客座专家热线
(详情点击)
马俊荣 主任医师 教授
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
010-68484660
010-68468876
相关文章推荐
性病治疗在线之尖锐湿疣 - 尖锐湿疣治疗如何除根
尖锐湿疣治疗如何除根
    尖锐湿疣是人类乳头瘤病毒(HPV)感染,自感染病毒到出现湿疣,一般要经过1-3个月的潜伏期,短的约2周,长的达6个月以上乃至1年之久。尖锐湿疣如果发生在湿度较低及较干燥的部位,常常表现为小而扁平的疣状物;如果发生在温热和湿润的部位,常常呈现为丝状或乳头瘤状,容易融合成大的团块。会阴部的尖锐湿疣可以出现轻微瘙痒和不适感;而发生在直肠内的尖锐湿疣可引起直肠疼痛。如果是直肠内较大的尖锐湿疣,还可有像患痢疾时的里急后重感。长时间久治不愈,男性可发生****癌,肛门癌,直肠癌等,女性75%的宫颈癌的发生都和HPV病毒有关。
    采用生物基因枪伸进尿道,肛门宫颈口内注射,激活细胞,产生免疫抗体,抑制病毒基因复制,并杀灭现有病毒,随即疣体脱落,无痛,无疤痕,一次注射终身免疫,同时内服攻毒、杀毒、排毒系列中药,把体内残余病毒彻底清除,得以根治,不复发。
    湿疣引起的小红点、 红丘疹、红斑块、乳头状、珍珠状、 刺状小疙瘩及逐渐长大形成的菜花状、鸡冠状疣均由病毒感染所致,因其发病率高,潜伏期长,传染性大、抗药性强,所以一般药物很难将其杀灭,手术、激光、冷冻、电疗虽能暂时消除表面病变,但复发率很高,治标不治本,很难根治。
    本院采用生物基因枪伸进尿道、肛门、宫颈内注射,第一种功能是形成乳白色的生物保护膜,随后保护膜降解,转变成褐色硬痂,3天后,疣体随硬痂脱落。第二种功能是渗透到疣体的根部激活细胞,产生免疫抗体、抑制病毒基因复制,并杀死现有病毒,随即疣体脱落,无疼痛、无疤痕,一次注射可做到终身免疫。同时内服老专家多年的临床研究,从动、植、矿物药中提取的特效药攻毒、杀毒、排毒系列中药,把体内残余病毒彻底清除,以达到根治目的。
    此药的特点:对病毒湿疣、疱疹的治疗过程:分三步.1、生物制剂基因枪皮下注射,杀死病毒、疣体、小泡自然枯萎、结痂、脱落,并产生免疫抗体。2、中药高分子纳米技术提取外用药:在生物制剂注射3天后使用,因疣体脱落或小泡破裂,大量的病毒裸露出来,若不将病毒杀灭,表面愈合后,病毒又被包埋在皮下,为下次复发埋下了“种子”,复发不可避免,外用药可将病毒全部杀灭,愈后不复发。3、口服中成药:因中成药是动、植、矿物提取加工而成,人是高级动物,口服药能迅速遍及人体的每个细胞和五脏六腑,直接杀死病毒,并通过大小便、汗毛孔排出体外,增强人体免疫力,1-2个疗程左右便将病毒杀灭、排尽,从而真正达到彻底根治不复发的目的。